邀請各社推薦子女或親友參加本社扶青團函

受文者:國際扶輪3500地區扶輪青年服務團委員會主委黃世東P.P. Stone

國際扶輪3500地區扶輪青年服務團地區代表 李奕輝Hugo

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分區各扶輪社

主  旨:邀請各社推薦子女或親友參加本社扶青團函。

說  明:

一、  本社即將籌備成立福宏扶輪青年團,目前已召集21位團員,經籌備會決議團員目標定為30-35位團員,並特邀請福字輩扶輪社友推薦子女或親友參與。

二、  在此鄭重地邀請貴社社友推薦年滿18歲至30歲的子女或親友參加「福宏扶青團」!近朱者赤,進入正面向善有組織的社團,子女在社會上就是踏出健康正向的一大步。

三、  讓純真的年輕人,將活力感染我們扶輪社友,讓我們扶輪社友分享經驗給年輕人,豈不真哉!讓不同專業領域的扶輪社友成為他們步入社會的資源田,一起資助他們、看著他們學習、服務,成為社會的正面力量,豈不善哉!讓他們彼此激發動能,發揮潛力,實現自我,服務社會,豈不美哉﹗

四、  請在8/30(五)之前,推薦讓年滿18-30歲的子女、親友填寫附件之意願書,回傳至本社信箱(household3500@yahoo.com)。

五、  『參與扶輪  改變人生』,您這幾天的推薦鼓勵,即將讓年輕世代走向更真更善更美的人生。

     福宏扶青團即將啟動!

 

 

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福宏扶輪社

社長    鄭華合
秘書 陳凱森

扶青團籌備主委    黃文義

扶青團籌備執行長    田中凱

扶青團  創團團長    林久竪

誠摯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