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函請桃園中壢各社參與慶祝扶輪基金成立百週年青埔高鐵車站前扶輪公園植樹活動

主旨:函請桃園中壢各社參與慶祝扶輪基金成立百週年青埔高鐵車站前扶輪公園植樹活動。

 

說明:

一、植樹綠化是身為扶輪人服務社會的志業,每次的種樹歷程象徵新生的開始及延續薪火的相傳,綠化環境愛惜地球的活動需要更多扶輪人的參與。在扶輪社創立百週年時國際扶輪3500地區興建扶輪亭共襄慶祝,自2016~2017年度欣逢扶輪基金成立百週年,因扶輪基金成立扶輪人推展各項服務活動更加迅速及多元,但除扶輪亭外能宣揚扶輪理念和扶輪精神的場域卻屈指可數,希望結合種樹和活化社區公園改善硬體休閒設施,讓桃園市青埔高鐵車站前的公7公園注入扶輪信念,規畫整建成新的扶輪公園。「扶輪服務人類」以實際的行動實行運作活化公園回饋社區,雖最終將扶輪公園回歸地方政府維護,就地方政府現在有限的維護預算下,改善公園設施更新硬體設備有其困難,相信在扶輪人的努力下,改善公7公園現狀環境優化硬體休閒設施的目標實現,亟需熱心服務的扶輪社共同協助,讓日後扶輪公園成為宣揚扶輪理念新地標。.

二、公7公園改善重點

1.植栽:原有植栽移植,並新種植適應原氣候條件的開花及特色植栽.

2.休閒設施:增加公園長椅及腳踏車停車架等.

3.硬體設施:公園排水、積水改善及增加廣場鋪設範圍強化藝文活動空間

4.紀念碑及維護:結合扶輪信念和宣揚服務奉獻者,後續維護1年移交地方政府.

三、敬邀各社共同參與此項扶輪公園植樹活動服務計畫,每社捐款現金新台幣3萬元成為共同協辦社

四、各社參與款項於2015年10月31日前匯入主辦社。

匯款資料如下:匯款時煩請務必註明所屬社,謝謝!

戶名:桃園市福興扶輪社

帳號:003102187825

銀行:聯邦銀行 桃園分行

 

2016-17年度地區總監        鄭桓圭Peter    

植樹委員會主委桃園中山社        曾盛宇PP Eric 

主辦社福興扶輪社社長        Ber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