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函請敬邀各社踴躍參與第十一屆扶輪公益金輪獎,提昇扶輪公共形象與媒體正能量。

主旨函請敬邀各社踴躍參與第十一屆扶輪公益金輪獎,提昇扶輪公共形象與媒體正能量。

 

說  明:為慶祝扶輪基金百周年,提升國際扶輪參與社會服務形象,特參與主辦全台七個地區共同贊助的扶輪公益金輪獎,加強媒體報導扶輪公益服務或社會服務計畫,經過評審從優媒體獲獎,以資鼓勵。

 

一、國際扶輪鑒於媒體爆炸亂象與資訊傳播氾濫現況,社會亂象的負面新聞,為鼓勵新聞媒體發揮傳播更多 <助人>與<為善>正能量,激勵媒體從業人員投入社會公益議題的報導傳播。

 

二、國際扶輪金輪獎舉辦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年,期待透過正能量的媒體宣傳可讓國人更加了解台灣非營利組織長期做社會服務工作的努力與成果,提升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注,需要我們明星團隊的社長們的認同與支持。

 

三、建議國際3500地區本年度申請地區獎助金計畫或全球獎助金計畫的社團,踴躍參與。

辦法:敬請各社社長認同,配合辦理認捐本計劃每社一萬元。金輪獎宣傳影片參考~請點選第十屆宣傳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9GcToQBfnk

一、貴社的服務邀請媒體報導將轉成文字影像或聲音的方式讓媒體做各種形式的傳播,貴社的服務將有機會被參與報導的媒體,作為公益傳播題材,申請金輪獎項。

二、列入申請RI社長獎表彰,計點一分:屬於公共形象:

1. 扶輪社必須上網Rotary Club Central(扶輪中央系統)報告,參加的扶輪社可以達成下列目標中之一項目標:

2. 邀請當地媒體至少參加扶輪社的一項活動,服務計劃,或募款活動。並請上網 Rotary Club Central (扶輪中央系統)報告。

三、參與的社團,敬請提撥新台幣一萬元做為台灣七地區公共形象金輪獎的公益費用,該金輪獎是為推動台灣媒體傳播的正向報導作為專題,並可將貴社大型服務計畫提出,申請角逐金輪獎。

四、參與諮詢本計畫請逕洽新竹竹塹扶輪社社長王勝輝 Pres Shen 0916-315300, shen_wang@coretronic.com

總      監      鄭桓圭

金輪獎主辦社長      王勝輝

地區公共形象主委      郭庭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