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請貴社共襄盛舉參與社區服務「桃園市生命線協會公益園遊會」,詳如說明,請查照

主  旨:函請貴社共襄盛舉參與社區服務「桃園市生命線協會公益園遊會」,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  明:

一、本次活動旨在結合社會大眾資源,透過一年一度的活動宣導珍愛生命,推廣自殺防治的重要性,幫助許多迷網、消沉及受創的人施以救援所舉辦之公益園遊會,活動謹訂於民國105年 10月1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開始,敬邀扶輪長官、貴社社長及社友寶眷共襄盛舉,一同發揮「扶輪服務人類」之精神,透過直接行動服務,協助心靈創傷的人重燃新生。

 

二、活動日期:民國105年10月1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16:00止

活動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銀河廣場  中壢SOGO百貨正門斜對面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5號)

 

三、園遊會當天桃園西北社有設置攤位,除了義賣各式滷味與紅茶外,亦提供二手商品義賣,當天義賣之所得將捐贈桃園市生命協會,歡迎大家踴躍邀約逛攤,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愛心義賣活動。

 

 

 

桃園西北扶輪社

社長 游巧韻Chiao

社區服務主委 黃智夆Frank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