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請各社贊助『慶祝扶輪基金百週年暨公共形象建立-IC之音(FM97.5)廣播節目』

主旨:函請各社贊助『慶祝扶輪基金百週年暨公共形象建立-IC之音(FM97.5)廣播節目』

 

說明:為慶祝扶輪基金會百週年紀念活動,國際扶輪3500地區(本地區)為推廣扶輪公共形象特委請IC之音(FM97.5)製作扶輪知識單元,每天播出2檔,共執行一年播出712檔,函請各扶輪社贊助協助推動。

一、為慶祝扶輪基金百週年及提升扶輪公共形象,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辦公室特別委請IC之音竹科廣播FM97.5,製播扶輪微型知識節目,每一單元為2分鐘,從8/1/2016 ~ 6/30/2017開始每日兩次在不同時段整點播出。期望用有溫度的聲音,以說故事的方式傳播扶輪知識。透過外部傳播與社區民眾分享和溝通,傳遞扶輪價值,同時也與社員溝通使能產生光榮感。此節目也將在每月的電子報中,分享給所有3500扶輪社友,提供各社扶輪知識分享的內容,也希望各社能踴躍贊助經費。

二、此節目也在扶輪相關網站中,分享給所有3500扶輪社友,提供各社扶輪知識分享的內容,各社可再以下網址聯結已播出的節目聲音檔及文字檔。

「3500地區官網」–「主題活動」http://www.rotary3500.org.tw/

三、年度中將策劃安排扶輪全球獎助金計畫或地區服務計畫服務計畫主持人接受專訪,訪問內容也將會在扶輪網站中刊出,提供社友們下載。

四、IC之音‧竹科廣播成立於2002年,由服務於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菁英,秉持「I Care . I Can . I Change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的理念,關懷社會創辦『以公益為目標』的商業性電台。2002年開台以來,每年廣播金鐘獎活動中,創台十四年,年年入圍、總計入圍84項次,合計敲下20座金鐘獎的亮麗成績, IC之音電台頻道定位:科技人文電台(70%人文殿堂、25%科技知識、5%心靈價值),三度獲得金鐘獎專業頻道大獎。

五、本節目募款目標35萬元,函請各社於慶祝扶輪基金百週年捐助預算内匀支一萬元,活動由新竹矽谷扶輪社主辦,地區公關媒體主委竹風社Peter規劃製作。

六、請有意願贊助捐款各社於2016年11月30日以前完成繳費,費用匯至以下帳戶

帳號:永豐銀行新竹分行(807)018-018-1000502-3

戶名:鄭桓圭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辦事處

 

地區總監                鄭桓圭

慶祝扶輪基金百周年主委    陳健男 Charles

媒體公關委員                伍靜純

地區公共形象主委        郭庭妤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