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知社員持續成長與防止流失獎項

主  旨:函知社員持續成長與防止流失獎項。

 

說  明:

(一)首先,感謝各位助理總監、社長及所有扶輪領導人對於地區年會的指導與貢獻,Johnson和Diana在向您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社員是構成扶輪存在的最基本單位,為了讓扶輪更茁壯,我們需要更多的社員,如果每位扶輪社員強化並宣示扶輪的核心價值:服務(Service)、聯誼(Fellowship)、多元(Diversity)、正直(Integrity)以及領導(Leadership),個個身兼扶輪公關,都能散佈清晰的扶輪服務價值、相信這些訊息清楚地將我們扶輪人的熱忱傳達給其他人,如此一來,將會增加新社員及有效地防止社員的流失。

 

(二)最近三年,在台灣之光PRIP Gary Huang的呼籲,全台七個地區所有總監、PDG群策群力,帶領台灣超過10,000多扶輪社員的飛躍成長,爭取到中文成為Supporting Language,更讓台灣成為2021年國際年會主辦國家,也讓台灣的扶輪服務動能邁向新境界!但是,各位親愛的社友們一定要認知我們對RI承諾40,000為社友人數,現在約36,600人,目前並未達成,所以,今年度社員持續成長是台灣七個地區更具挑戰的任務,這是全台灣扶輪人的使命和想望!我念茲在茲並呼籲大家,在6月底前讓我們幸福團隊攜手再創高峰,一起努力達標,將此成果作為「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

 

(三)請各社注意:2016/06/30 感恩晚會針對 1. 助理總監 2. 社長 二度敘獎

(1)社員持續成長獎

(2)防止社員流失獎

請各社持續努力增加社員,更重要要防止社員的流失。

敘獎評比基準人數起訖日期:2016/04/19~2016/06/30

 

 

 

 

地區總監  林黃彰